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御风而行 新浪汽车试驾2.0T涡轮增压版新君威(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 21:08   新浪试车 字号:
图为新君威2.0T涡轮增压版
图为新君威2.0T涡轮增压版 (参数配置 图库) 更多试车实拍图

  2.0T版新君威车型在2.4精英型的配置上增加了3样东西,首先是HID氙灯和大灯清洗装置,然后是雨量感应雨刷器,最后也就是最明显的地方—采用与2.4旗舰版相同的黑色内饰,但是座椅变成了运动座椅,侧面的包裹感更强。

图为新君威2.0T涡轮增压版内饰
图为新君威2.0T涡轮增压版内饰 (参数配置 图库) 更多试车实拍图

    的确黑色内饰配合强劲的动力是再合适不过的组合了,不过如果能提供浅色内饰的选装对于消费者来说就多了一个选择,毕竟黑内饰是显得很酷,但浅内饰看起来更加舒缓的感觉对于驾驶者来说也是同样需要的。

图为新君威2.0T涡轮增压版内饰
图为新君威2.0T涡轮增压版内饰 (参数配置 图库) 更多试车实拍图

    相比目前市面上的直接竞争对手迈腾而言,新君威2.0T是颇具竞争实力的,更加精致的内饰做工,更加强劲的动力表现,以及优雅迷人的外观造型。相信新君威2.0T未来的市场表现会非常抢眼,这也会逼迫对手放下姿态直接参与到更加惨烈的市场竞争中。

图为新君威2.0T涡轮增压版内饰
图为新君威2.0T可以支持两种外接音源 (参数配置 图库) 更多试车实拍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