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御风而行 新浪汽车试驾2.0T涡轮增压版新君威(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 21:08   新浪试车 字号:
图为新君威2.0T涡轮增压版
图为新君威2.0T涡轮增压版 (参数配置 图库) 更多试车实拍图

  对于这样的一款车型,外观部分就不在啰嗦了,其动感与优雅的造型抓住路人眼球的功力相信每个人的体会都同我一样深刻,新君威2.0T的外观与普通版的几乎没有差别,从外观分辨只有2个地方能够看出了,一个是前轮轮眉上方的LOGO,还有就是车尾的LOGO,这两个小的地方如果不仔细看很难发现。

力量的源泉
新君威2.0T力量的源泉 (参数配置 图库) 更多试车实拍图

    让我们直接来到动力部分,先来列一下上海通用给的发动机的官方数据:最大功率162千瓦/53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2000-4000rpm、0-100km/h加速时间7.7秒、最高车速232Km/h。从数字来看的确是非常强悍的一台发动机。启动引擎,发动机怠速的声音很小,这点上海通用的技术人员说的没错,新君威的隔音做得很好,P档轰了一下油门,发动机只是闷响了一下,涡轮增压器并没有介入,原来只有在D档或M档的行车状态下涡轮才会介入,这样做也是为了保护涡轮增压器。

图为新君威2.0T发动机舱
图为新君威2.0T发动机舱 (参数配置 图库) 更多试车实拍图

    挂上D档,走车,车辆听话地挪动了起来,方向盘很轻,电磁随速可变阻力转向助力系统与普通版的新君威一样,在低速状态下轻柔得让人不敢用大力气去转动,但是一旦到了高速,方向盘则明显会变的沉稳硬朗起来,转向阻力增大。

图为新君威2.0T涡轮增压版
图为新君威2.0T发动机舱 (参数配置 图库) 更多试车实拍图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