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新君威2.0T车型7月上市 运用萨博涡轮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08:19  南方日报
图为别克新君威
 
图为别克新君威

  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2.0T将在7月上市。新君威2.0T与萨博93同平台生产,该车使用了全球汽车涡轮增压技术最先进的萨博的双涡轮增压器和代表未来十年汽车发动机发展方向的SIDI汽油缸内双模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升功率达到81W,其最大功率和扭矩甚至超过了一些3.5L排量的车型。

  新君威2.0T采用了世界最为先进的萨博涡轮双涡轮增压器,是国内首款采用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四门高性能轿车,最大升功率达到81kW,百公里加速达7.8秒。萨博本身是一家飞机生产厂家,而飞机都是采用涡轮增压的技术,萨博是第一款将涡轮增压技术应用在汽车上,在涡轮技术的造化达到了极高的境界,代表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

  在操控方面,新君威是和有着“操控之王”美誉的萨博93同一平台(Epsilonll平台)生产,萨博以其“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造车理念和品牌主张,打造出了令全世界车迷振奋的高性能轿车———萨博93,时至今日,萨博93在全世界和中国拥有了大批的拥趸。与萨博93同平台生产,也就意味着新君威拥有着同样的造车基因,具备了与萨博93相同的运动细胞。

  A4原属于奥迪家族中较为运动的一款车,引进的是长轴版。从奥迪发布的技术信息来看,新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的一些标志性核心技术在A4L基本存在,包括“前轴前移”技术、铝制前后五连杆悬架等等。从数据上,风阻系数与欧洲版一样达到了0.27。

  欧版新君威、奥迪A4和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是欧洲是销量最大的三款入门豪华轿车,但新君威进入中国市场后却没有与奥迪A4、宝马3系一样继续主攻入门豪华车市场,而是转战国内汽车市场份额最大的中高级细分市场。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豪华车型进入中国后采用类似的策略,日系豪华车品牌讴歌的入门豪华轿车TL,也有望在今年加入该阵营,在东风本田生产,主打中高级车市场,错级应战,会否就此成为今后汽车发展的一个趋势呢?新君威由入门豪华轿车转战中高级轿车市场能否取得成功,我们将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王慧慧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