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品牌销量突破200万辆 标志其进入新发展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07:54  南方日报

  别克品牌已经深深扎根中国市场。6月22日,随着一辆红色别克新一代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在广州别克品牌4S店中交付消费者,上海通用汽车第200万辆别克产品正式售出。别克品牌在中国实现第一个100万辆销量用了8年时间,而到达第二个100万辆仅用3年时间,充分体现出了品牌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以及消费者对别克品牌和产品的认可。200万销量标志着别克品牌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别克品牌目前已经拥有五大系列40多款车型,成为国内对细分市场覆盖最广、最深入的品牌。在中级车市场,别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历史总销量已超过90万辆,其中今年1-5月共销售94322辆,领跑群雄;市场“常青树”别克GL8(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的累计总销量也已突破24万辆,进一步公布了高端公商务MPV地位。此外,进入09年以来,别克全新一代产品表现尤其抢眼:别克新一代君威自去年12月上市至今年5月底共销售34141辆,且一直保持攀升态势,确立了18万-25万元中高档动感座驾的领军地位;别克新旗舰昂科雷上市以来共销售2789辆,市场供不应求。

  据介绍,中国市场已成为别克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而别克也拥有了空前强大的包括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等在内的体系能力的坚实支撑。依托全球优势资源和国内领先的本土制造、研发体系,别克更拥有了强大的持续发展能力。乐国星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