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S弯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月底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8:06  新浪汽车
别克S弯挑战赛
别克S弯挑战赛

  2009年6月22日 随着“别克S弯挑战赛”广州站和宁波站的圆满结束,二十位分站冠军全部出炉,这项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弯道驾驶比赛也顺利完成了分站挑战赛阶段的角逐。6月28日,“别克S弯挑战赛”将移师云南,在被誉为“天下第一S弯”的宜良原昆宜公路举行盛大的全国总决赛。届时,二十位分站冠军将驾驶因动力澎湃和精准操控而备受市场期待的别克新一代君威2.0T豪华运动版,激情挑战“天下第一S弯”,为争夺全国总冠军的荣耀头衔而展开巅峰对决,最终的优胜者还将获得新君威一年使用权的终极大奖。

  “新君威的动力和操控实在太棒了!”凭借高超的过弯技巧和稳定的临场发挥问鼎成都站冠军的陈鑫杨对“好搭档”赞不绝口。而其他站的选手也都对新君威的优异操控性能赞赏有加,“有了新君威,我对总决赛充满信心!”,郑州站冠军郑智浩如是说。青岛站选手张先生对比赛连呼过瘾,他表示:“虽然没得到冠军比较遗憾,但能够参加这场比赛,在赛道上深入体验新君威的操控性能,也是一件难得的经历。我开过不少主攻操控的车,新君威的底盘确实是最出色的。”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卓越表现让二十站挑战赛精彩纷呈,而令即将会师决赛的分站冠军和广大“弯道爱好者”激动的是,搭载2.0L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别克新一代君威2.0T将在全国总决赛中担任比赛用车,这意味着全国总决赛将被赋予更澎湃的动力和更快的速度!

别克S弯挑战赛
别克S弯挑战赛

  据了解,别克新一代君威2.0T实属中高级轿车中的实力“悍将”,升功率达到惊人的81 KW/L,为国内该级别最高。其最大功率162 kW / 5300 rpm,最大扭矩350 Nm / 2000-4000 rpm,0到100 km的加速时间仅为7.7秒。而尽显欧洲操控精髓的高性能底盘、创新科技的Magnasteer磁力辅助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性能卓越的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刹车控制系统)配合抓地性能极强的18英寸轮圈低滚阻力宽胎,则令高速过弯游刃有余。6月28日,这款集强劲动力和精准操控为一体的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将携手“各路英雄”共同演绎非同凡响的“S弯传奇”。

  闻名遐迩的“天下第一S弯”云南宜良原昆宜公路是一条绵延盘旋的神秘古道,位于滇、藏、川的高山峡谷之间,以其独特的地势及传奇的历史而著称于世,短短7公里的盘山公路却密布着68个弯道,平均数十米即有一个弯道,是全世界弯道最密集的公路,加上险峻的地势,早已成为广大“弯道爱好者”向往的圣地。挑战如此险峻的“S弯”,不仅车手需具备高超的驾车技术,所驾车辆更必须具有精准操控性能、优异的平衡性和卓越的全方位安全保护。

别克S弯挑战赛
别克S弯挑战赛

  “别克S弯挑战赛”自4月17日拉开序幕以来,不仅全国报名活动火爆,报名人数超过万人,每站比赛更是吸引了数千弯道爱好者、新老君威车主和观众前往现场助威。通过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二十座城市举行分站挑战赛,“别克S弯挑战赛”已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阵火热的“S弯”旋风。而即将开锣的全国总决赛,不仅是该项重要赛事的收官之战,象征激情、速度与完美弯道技术的全国总冠军奖杯也将被最具实力的挑战者收入囊中,各怀绝技的二十位分站冠军届时必将尽展身手,在“天下第一S弯”展开激烈角逐。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