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荫大道优惠1.2万元 老款车型最高返利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9:27  新浪汽车
林荫大道优惠1.2万元老款车型最高返利6万

林荫大道

  笔者在上海车市获悉,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多数车型优惠幅度仅维持在1.2万左右。老款的2.8L舒适型现在可以享受6万元的优惠。另外还有一种3.6L旗舰型的车可能因为某些瑕疵所以优惠特价车可以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面谈,林荫大道具体优惠见下表所示:

林荫大道

官方价

优惠价

优惠

促销信息

2.8舒适型

30.89 

29.69

1.2万

1.2万

2.8精英型

34.89

33.69

1.2万

1.2万

2.8豪华型

39.89

38.69

1.2万

1.2万

3.6旗舰型

46.89

45.39

1.5万

3万(特价车)

老款2.8舒适型

32.88

26.88

6万

6万

上牌、保险一条龙另送5000元装磺!!

  “Park Avenue”来源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一条声名显赫的大街。这条大街建于1857年,在其一百五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云集了众多全球商界精英,汇聚了领先时代的人文精神,是美国最具代表性的繁华商业街。在1991年,通用汽车公司推出了一款以“Park Avenue”命名的独立车系,这款车系结合了当时别克旗下另外两款车型Electra的外型,动力设计和Riveria的奢华内饰各自特点,成为当时美式经典豪华轿车的代表和高端市场的指向标。

  2005年,生产了16年的PA停产,并在2006年被别克的新车Lucerne所取代。现在我们在国内见到的这款林荫大道,其底盘来自于上海通用所称的“基于GM全球最新Grwd后驱豪华平台”。在动力系统搭配上,林荫大道更换了以往荣御(参数配置 图库)所搭配的霍顿发动机,转而投向通用旗下highfeature v6系列高端发动机lp1与ly7,它们最早曾经应用于2004款的卡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上,以凯迪拉克的质量标准和品牌来判断,这两款发动机还是比较先进的。但是,此车两款排量不同的型号都只提供5AT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就是说变速箱其实还是和荣御在同一个级别上,即使是更高端的凯迪拉克赛威(SLS(参数配置 图库))也只提供5AT变速器,和日,德系某些车型相比,技术含量有些偏低。

  在车辆配置方面,林荫大道可以说是着实下了一番功夫。根据首批推出的林荫大道 3.6 旗舰版的配置来看,价格 49.88 万的林荫大道配备了后排总裁级行政座椅,以及正副驾驶席 8 向电动调节并且带腰部支撑调节和加热按摩功能的座椅;列装了只在豪华高档车上使用的,采用全新 logic7 环绕音响处理技术的 harman/kardon 高级剧院音响;此外, res 远程发动机启动也在这款车型的配置上出现了;另外像彩显泊车辅助系统,也采用了前 / 后各四个感应器,能以声音和更为直观的后方影像扫除视野死角这样业内较先进的技术。

  上海涵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闵行店地址:吴中路1085-1087号靠万源路(苏宁电器旁)

  闵行店电话:(021)64462368

  联系人:朱小姐 13651770813(24H)

    点击进入别克论坛参与讨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林荫大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