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荫大道和GL8陆尊成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用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 10:55  新浪汽车

别克林荫大道

  2009年4月17日 今天,2009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唯一指定乘用车”赞助交车仪式在海南博鳌论坛主会场隆重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拉莫斯与秘书长龙永图一起,从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手里接过别克汽车钥匙模型,标志着由上海通用汽车提供的100多辆别克林荫大道和别克陆上公务舱GL8陆尊正式交付使用,开始承载与会各国元首、政要、学者、商界精英及嘉宾驰骋于博鳌会场,为他们的出行提供安全、贴心的保驾护航。

领导合影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在交车仪式上表示:从去年“绿色亚洲”的讨论,到今年共同应对全球经济挑战的重要议题,上海通用汽车和别克品牌连续两年积极参与博鳌亚洲论坛,不仅为论坛提供用车服务保障,也参与到博鳌多个研讨活动中。这展现的不仅仅是企业和品牌的雄厚实力,更是上海通用汽车一贯注重的企业社会责任,表明了与论坛共同抱有的经济振兴的坚定信心。

  今年服务博鳌论坛的指定乘用车分别是别克豪华高档轿车林荫大道和高端商务车GL8陆尊。作为一款为时代中坚人士所打造的豪华座驾,别克林荫大道去年就以杰出的表现获得博鳌论坛与会嘉宾的交口称赞,此次参与现场接待的09款别克林荫大道经过全新升级,产品性能至臻完美。享有“陆上公务舱”美誉的别克GL8陆尊是国内高端公商务MPV市场的不二选择,在众多国际国内重要政治、经济、文化活动中频频亮相,品牌形象也早已深入人心。据悉,此次上海通用汽车还邀请了10位别克林荫大道贵宾车主一同参与09年博鳌亚洲论坛,见证各国元首、国际学者和商界精英们共商全球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热点话题,并参加别克林荫大道赞助的主题为“宽瞻未来 纵横格局——新全球化时代的中国力量”的头脑风暴电视论坛,与众多商界巨擎和学者们面对面交流。

  成立于2001年的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非政府、非盈利的国际组织,经过数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亚洲乃至世界各国政府高官、商界精英、学术界领袖以及媒体代表沟通交流的高层次平台。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将于2009年4月17日至19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经济危机与亚洲:挑战与展望”。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林荫大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