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无敌 上海惊现乐骋levis版牛仔裤汽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2:00  新浪汽车
乐骋levis版

乐骋levis版

  汽车不是啥稀罕的东西但穿牛仔裤的汽车你见过么?

  昨晚在上海雪佛兰城市展厅里面就看到一辆超级“牛”的牛仔裤汽车。

  车身侧面巨大的牛仔裤造型足够拉风。经过仔细的观察,这条“汽车牛仔裤”是从车头开始穿的。

乐骋levis版

乐骋levis版车身侧面的大纽扣

  现在最流行的sexy解扣牛仔裤设计。真是让人想入非非啊。

乐骋levis版

乐骋levis版

  怎么新车就被刮花了这么一大块?再仔细看看,这竟然是牛仔裤上的“破洞”。学牛仔裤不用学的这么彻底吧。

  牛仔服饰上最常见的缝纫纹路当然也更加不能少。

  既然是“汽车牛仔裤”那自然哪里都不能放过。牛仔布纹路遍布整个车身。连反光镜都没有放过。

乐骋levis版

乐骋levis版内饰

  在看看内部,方向盘都用打孔真皮拼接丹宁布,稀饭啊。

  整个内饰几乎全都被“牛仔处理”过,坐进车内似乎进入了一个巨大的牛仔裤内部。

  这可不是一条时尚潮流牛仔裤。你能相信这是一辆汽车的的驾驶座侧面吗?

  这到底是超大码牛仔裤后裤袋还是座椅背面书报袋?超赞,舍不得放东西了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他们正在给这部牛仔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做连夜美容,最近两天还会有一款牛仔裤版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将紧随其后进店,两部车都要赶上海车展的展出。遗憾的是工作人员不愿再多透露更进一步的消息。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