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品牌进入全新发展时期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 12:00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6月22日 随着一辆红色别克新一代君威在广州别克品牌4S店中交付消费者,上海通用汽车第200万辆别克产品正式售出。别克品牌在中国实现第一个100万辆销量用了8年时间,而到达第二个100万辆仅用3年时间,充分体现出了品牌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以及消费者对别克品牌和产品的认可。200万的销量标志着别克品牌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别克品牌目前已经拥有五大系列40多款车型,成为国内对细分市场覆盖最广、最深入的品牌。200万辆的不凡业绩,既有传统优势产品奠定的雄厚基础,也包含了别克全新一代产品市场发力做出的贡献。一直在中级车市场名列前茅的别克凯越历史总销量已超过90万辆,其中今年1—5月共销售94322辆,市场表现更上层楼;市场“常青树”别克GL8系列的累计总销量也已突破24万辆,其中高端公商务MPV王者地位不可撼动。此外,进入09年以来,别克全新一代产品凭借超越同侪的产品力优势,迅速赢得市场青睐:别克新一代君威自去年12月上市至今年5月底共销售34141辆,且一直保持攀升态势,确立了18—25万元中高档动感座驾的领军地位;别克新旗舰昂科雷上市以来共销售2789辆,市场供不应求。如今,别克旗下各款产品从豪华SUV到中级车,都以其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引领各自细分市场。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支柱品牌,从1998年12月17日第一辆别克新世纪下线至今,别克在产品、服务、营销等方面以众多“第一”开拓市场,引领潮流,成为国内市场有极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中高档主流品牌。如今,别克品牌与时俱进,与时代精神同步,以“心静思远 志行千里”的品牌精神辉时代主流精英的气度、成就、进取精神和行动力,并以“新形象、新动力、新体验”开创了品牌的崭新格局。为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需求,别克新一代产品借助“全球平台,欧美技术”,以动感流畅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领先同级的动力科技,结合对别克固有的宁静舒适、安全、大气等优势基因的传承与发扬,打造出空前的强势产品力,为时代主流精英带来一流品质及完美驾乘体验。

  中国市场已成为别克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而别克也拥有了空前强大的包括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等在内的体系能力的坚实支撑。依托全球优势资源和国内领先的本土制造、研发体系,别克更拥有了强大的持续发展能力。近期,随着装备2.0L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别克新一代君威,以及搭载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的全新一代君越的上市,别克品牌在新的发展时期的市场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