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也豪华-对比测试CTS 宝马325i IS3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0:01  金羊网-新快报
凯迪拉克CTS、宝马325i、雷克萨斯IS300
雷克萨斯IS300、凯迪拉克CTS、宝马325i

  说到40万元左右的豪华运动轿车,首先想到的可能就是宝马325i;但随着全新CTS(参数配置 图库)的上市,国内“豪华运动型轿车”市场也因它的加入渐渐升温,算上雷克萨斯IS300,这三款来自德国、美国和日本的豪车别具一番风味。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

宝马325i
宝马325i

雷克萨斯IS300
雷克萨斯IS300

  CTS车身各尺寸都大于另两款车型

  三款车型都是各自品牌下强调运动与豪华特质的车型,第二代CTS保留了老款车型“钻石切割”车身所特有的刀削般的线条,低矮的车身配合较高的腰线和车窗,一眼看去就要比一般的车型更加“敦实”;宝马325i外观延续了3系第五代车型的设计;雷克萨斯IS300车身线条流畅,楔形车身前冲感觉强烈,较小的离地间隙配合大尺寸轮胎,给人“天生”一副跑车相的感觉。

  CTS是凯迪拉克钻石切割风格的首款车,也是凯迪拉克重新采用后驱平台的先驱车型。这款车的尺寸很大,已经超越了一些行政级轿车,因此很多并不了解CTS的车友很难将其与宝马3联系起来。事实上凯迪拉克当初开发CTS的时候,就是完全针对宝马3而来的,它纯运动化的设计诉求,也与宝马3如出一辙。作为美系的豪华品牌,它采用的是以更大尺寸和更大排量来获得竞争优势。

  CTS的车长达到4.86米,比宝马3整整长了30公分,这几乎有两个级别的差异。CTS 2880mm的轴距也比宝马3有跨级的优势。三款车型中全新上市的CTS车身各个尺寸都要大于另两款车型,较大的宽度和轴距对于车内充足的空间有很大帮助,实际体会过三款车型后您也会发现在它们之中IS300更适合两人乘坐、325i乘坐4人比较舒适,而CTS完全可以满足5人的驾乘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对比测试专题

购车方案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