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怕谁?--对比测试CTS 宝马325i IS300(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0:01  金羊网-新快报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

宝马325i
宝马325i

雷克萨斯IS300
雷克萨斯IS300

  IS300有更漂亮、动感的内饰设计

  运动性是宝马的强项,这在全球看来都是如此。凯迪拉克为了与宝马3竞争,在老CTS身上加入了运动性,因此新CTS的中控台造型摆脱了过去那种个性十足但并不讨人喜欢的造型,而采用与家族统一的设计。至于运动性,则通过银色饰片来提升。经过此番改变以后,新CTS的内饰凸显出一份时尚和温馨,但运动性也因此打了一些折扣。

  凯迪拉克CTS、宝马325i、雷克萨斯IS300

凯迪拉克CTS                      宝马325i                     雷克萨斯IS300

  相反,宝马3无论在设计调校,还是内饰风格上,都显得更运动。宝马3的内饰没有特别之处,是典型的宝马风格,与高级版的宝马也很相似。这种直线条的造型配合运动化的配色,使得宝马3在坐进驾舱的时候,就会有一种驾驶的冲动。不过宝马3也有浅色内饰的版本,为的是凸显温馨和舒适,相比之下就不如CTS的内饰有味道了。

  雷克萨斯IS300车内空间比较狭小,虽然空间不如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但是座椅的包裹性非常好,更加柔软舒适,方向盘的真皮包裹手感不错。在按下启动按钮的那一刹那,IS300展现了它的科技感,仪表盘亮起白色的冷光,码表指针一齐从左到右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一种驾驭感油然而生,接着,方向盘缓缓地移动到你手中,并下降到合适的位置,这对于宝马来说,只有7系才有这样的待遇。

  所有这些,都会体现在内部空间上。老款CTS由于在座椅布局上的缺陷,在这样尺寸下的后排空间,并没有将这一优势充分体现,新CTS开始有所转变,凯迪拉克开始发挥自己豪华舒适的强项,刻意对后排设计进行了调整。新CTS的后排非常宽敞,基本上达到了行政级的水平,这一点宝马3是绝对比不上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