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量产版凯迪拉克CTS Coupe将亮相洛杉矶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1:00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CTS Coupe

  新浪汽车讯 当凯迪拉克CTS Coupe概念车于今年年初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时候,许多人都感到非常吃惊。更加令大家欣喜的是,该车的原型车已经开始出现在街道上,这证实了通用汽车已经决定投产该车型,如今,我们可以告诉大家,再等不足三个月的时间,我们就能看到这款新的CTS 车型的正式亮相了。


凯迪拉克CTS Coupe概念车

  近来有报道称,通用公司让几个精挑细选出来的记者和Caddy的狂热车迷看到了这款新车型,但不幸的是没有允许他们拍摄照片,但是一条得到证实的消息称:量产版凯迪拉克CTS Coupe将在11月开幕的08年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


凯迪拉克CTS Coupe概念车

  量产版CTS Coupe将保留我们在概念车上看到的许多设计。在A柱的设计上,这款CTS Coupe与CTS轿车的设计是一样的,Coupe车型的后端拥有了一个安装在中央的排气管,车门将具备触摸板的门把手,类似于我们在Corvette上看到的设计。汽车的后方可视度非常差,因此通用将在该车的车身内部安装一个后视摄像机。


凯迪拉克CTS Coupe概念车

  首批车型将于09年夏在通用的Lansing Grand River装配厂投产,并将作为一款2010款车型上市。(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