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IS300北京降4万元 最低售价43.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7:44  京华时报

外观图片

雷克萨斯IS300外观图片 参数配置 组图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本周二,记者从北京地区雷克萨斯4S店处获悉,雷克萨斯旗下车型IS300全系价格下调4万元,其中IS300炫动版价格已经下探到43.9万元。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北京地区4S店中在售的IS300只有两款车型,分别为IS300豪华版和IS300炫动版,而这两款车的市场售价一直处于下滑状态,现在北京地区该车型的降幅基本处于4万元左右,降价之后的售价分别为47.5万元和43.9万元。

  此外,经销商还表示目前北京地区雷克萨斯4S店推出了一项免息贷款政策,可以首付一半车款,第二年再将剩余车款付清,并不用支付利息。因此近期IS300车型基本处于断货状态,需要到店进行预订。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