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TS、330i、IS300 豪华运动型轿车如何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8:00  网上车市


图为豪华运动型轿车CTS、330i、IS300

    着全新CTS的上市国内“豪华运动型轿车”市场也因新车型的加入渐渐升温,对于一部运动型轿车的准车主来说如何在数款车型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可能也会令您有些犯难。为此记者特地选择了来自德国、美国和日本的三款车型进行对比,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在50-60万元内三个价格档次的车型究竟哪一个最适合您。

    一.外观及尺寸

     三款车型都是各自品牌下强调运动与豪华特质的车型,第二代CTS保留了老款车型“钻石切割”车身所特有的刀削般的线条,低矮的车身配合较高的腰线和车窗,一眼看去就要比一般的车型更加“敦实”;宝马330外观延续了3系第五代车型的设计,不过豪华运动型轿车特别在外观上增添了很多空气动力学套件,还有代表高性能的“M”标记,所以330i豪华运动型与普通3系的区别非常明显;雷克萨斯IS300车身线条流畅楔形车身前冲感觉强烈,较小的离地间隙配合大尺寸轮胎,给人“天生”一副跑车相的感觉。

    三款车型里全新上市的CTS车身各个尺寸都要大于另两款车型,较大的宽度和轴距对于车内充足的空间有很大帮助,实际体会过三款车型后您也会发现在它们之中IS300更适合两人乘坐、330i乘坐4人比较舒适,而CTS完全可以满足5人的驾乘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