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在华推出7系轿车免费保养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8:15  新浪汽车

全新一代宝马7系外观图片

  (北京)作为高性能豪华旗舰车型,BMW 7系轿车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现在,宝马中国又推出一项专门针对BMW 7系轿车的免费保养服务。

  凡在2008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全国任一BMW授权经销商处购买BMW 730Li、BMW 740Li和BMW 750Li轿车的客户都将享受2年/8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这不仅大大降低了车主的车辆保养成本,对车辆的定期检查和零配件更新也保证了车辆始终保持出色的驾驶性和可靠的安全性。具体内容如下:

保养服务内容

保养服务间隔

更换机油

如车载电脑所示(CBS车况保养)

更换空气滤清器   

更换燃油滤清器

更换微尘过滤

更换火花塞

更换制动液

每隔30,000公里

每隔30,000公里

每隔30,000公里

50,000公里时

如车载电脑所示(CBS车况保养)

前后制动片的检查和必要情况下的更换

如车载电脑所示(CBS车况保养)

前后制动盘的检查和必要情况下的更换

根据使用情况,参考厂家标准

风挡玻璃刮水器刮片的检查和必要情况下的更换

最多3次,根据使用情况

车辆检测(具体项目见随车保养记录本

每隔30,000公里

  集华贵、优雅、创新于一体,BMW 7系一直是高性能豪华轿车的翘楚,为驾驶者和乘员提供超凡的旅行品质。近年来,BMW 7系轿车在中国大陆始终保持同级车型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而中国大陆已经成为BMW 7系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

  同时,宝马公司也不断深入了解市场,快速推出新的车型,提供更加丰富的集精准操控与豪华内蕴于一身的旗舰座驾。尤其是2008年8月新上市的BMW 730Li经典版,不仅秉承了BMW 7系卓越的操控性能,并且沿袭了其经典的装配:如清晰便捷的电视接收及导航功能、更多舒适体验的自动吸合车门、后座显示屏和后排舒适型座椅,受到各界精英和成功人士的好评。

  此次推出的BMW 7系免费保养服务让消费者在享受尊崇驾乘体验的同时,深切感受到宝马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客户关怀。欲了解更多有关BMW 7系免费保养服务的详细信息,请垂询各地BMW授权经销商,或致电800-800-6666,400-800-666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