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740Li 750Li在京促销 按消费税提价前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1:58  新浪汽车
宝马740Li750Li在京促销按消费税提价前销售

宝马740Li 750Li在京促销 按消费税提价前销售

  新浪汽车讯 宝马7系是宝马公司顶级的豪华轿车系列,是宝马汽车的旗舰车型,而且只在德国本土生产。它的市场定位不是一般的富豪,在国外它的主人多是出身豪门望族或者政界贵客。它是波兰总统、丹麦和希腊总理的座驾。在中国,宝马7系更已成为精英人士的第一选择。

  相信很多人都问过自己,什么时候该拥有一辆宝马7系?答案是现在。国家已经从9月1日起开始实施新的消费税政策,但是,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宝马授权经销商——北京京宝行宣布,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消费者凡购买宝马740Li和750Li,均可享受消费税增加之前的优惠价格,而在此期间产生的消费税新增差额由北京京宝行承担。

  这一行动已引起了宝马车迷的极大关注,一方面是由于宝马7系在豪华轿车领域一贯的领导力与号召力使然;另一方面是由于增长的消费税暂由京宝行承担而形成的价格优势,有力地促进了消费者的购车欲望。现已有多位精明的客户抓住这一难得时机,加快实现拥有宝马7系的目标。

  更多信息请咨询010-58728899/8260777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