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度与激情--试驾凯迪拉克新CTS 3.6L(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9:54  当代汽车杂志
凯迪拉克新CTS
凯迪拉克新CTS 3.6L外观图片

  CTS(参数配置 图库)是凯迪拉克产品线里的一个开山之作,它最早亮相在电影《黑客帝国:重装上阵》之中,精炼酷炫的外形完全颠覆了以往凯迪拉克老气横秋的风格。

  CTS自2002年正式量产后,更是彻底改变了我们对凯迪拉克这个品牌的认识,全球销量接近27.5万辆的数字也充分说明了它的份量。CTS作为上海通用向中国导入凯迪拉克品牌的第一款车型,于2004年底在国内投产上市,由于种种原因,又于2006年又重新改为整车进口销售。此次,上海通用也以全进口形式引入新CTS,四款车型包括2.8L舒适版、2.8L豪华版、3.6L运动版和3.6L旗舰版,定价分别为36.8万元、41.8万元、44.8万元和54.8万元。

凯迪拉克新CTS
凯迪拉克新CTS 3.6L外观图片

  膨胀的钻石

  只要是凯迪拉克的车,外形一定有共同的特点:鲜明的轮廓、刚劲的线条。新CTS同样也不例外。

  新CTS在维持原有的刚硬轮廓线条的基础上,好似一个膨胀的钻石。为保持锋利棱线的同时,所有的平面都稍微鼓起,这样就显得更加圆润饱满,给以往美式的硬派风格注入了Coupe(参数配置 图库)般的气息。和旧款相比,新CTS确实显得更丰满些。新车的长、宽、高分别增加37mm、46mm及32mm,而且由于车身加长,以及采用了更薄的座椅,因此新CTS的后排腿部空间也比老款车有了较大幅度的增加。

 前大灯

前大灯                                          尾灯

  细节的雕琢更是新CTS提升价值感的手段。仅进气隔栅就用了三种不同色调的材料,很有立体感。虽然保险杠下缘的扰流片并不罕见,但像新CTS这样左右连接,而且呈“凸”字形的,通常只在一些超级跑车上才会用到。从正前方看,新CTS给人一种跑车特有的趴地感。侧面翼子板上的平行四边形透气口,体现了车子的锐气,也是新CTS区别于上一代车型的身份特征之一。

  尾部造型似曾相识,除了和STS(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一脉相承外,还带有凯迪拉克Sixteen概念车的影子。尾灯采用了全白灯罩和透明灯泡,只有灯光亮起时才会见到红色和黄色,比上代的红色尾灯更具科幻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