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IS300首付三成 可享受前12月免息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08:25  深圳商报
雷克萨斯IS300首付三成可享受前12月免息贷款

图为雷克萨斯IS300

  近日,记者从大兴雷克萨斯获悉,自从IS300“盛情免息优惠活动”推出以来,受到很多车主的欢迎,店面的销售不断上升。为此,大兴雷克萨斯将把活动延迟到8月31日。活动期间,车主只要在大兴雷克萨斯处购买IS300系列,包括IS300、IS300炫动版、IS300豪华版中任何一款,并在8月31日之前完成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审批,均能享受雷克萨斯IS300“盛情免息优惠”活动服务,即首付30%的预付款且完成提车,就可轻松享受到免除前12个月贷款利息的惊喜优惠最高可节省26929.35元。

  雷克萨斯IS300搭载3.0升V6双VVT-i发动机、ACIS(电子控制进气流程系统)和ETCS-i(智能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让驾驶的雄心尽情释放。独立双叉式前悬架带横向稳定杆确保了灵敏的转向,独立多连杆后悬架带横向稳定杆让您从方向盘感受到清楚的路面回馈, 驾乘LEXUS雷克萨斯IS300体验路上每一道起伏都无比贴合的独特感觉。(李瑞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