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智商全能座驾--试驾雷克萨斯LX570(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09:19  信息时报

1
车上配置丰富,需要一定的时间去了解。

  舒适越野两不误

  雷克萨斯车型优良的舒适性是它的品牌特征之一,LX570也不例外。但它的越野性能不如忽视。5.7升V8发动机能输出367最大马力,最大扭矩则达530牛/米,配上6前速自动变速箱,首先在动力总成上有了保证。

1
新款V8发动机大幅提升了动力表现。

  LX570还由上坡辅助控制、动力调节悬架、低速巡航驾驶辅助三个部分构成了整个越野系统。在坎坷路面或泥沼环境中,用动力调节悬架系统调高车身,增加接近角离去角提升通过性,然后将驱动模式挂入L4挡,再按下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开关,就可以通过车载电脑,控制发动机和制动保持极低的车速,以此最大限度地降低车轮打滑和抱死 。同时,自适应底盘能够调节行车姿态,非独立后悬架进一步增加了通过性能。另外,盲区监视系统能从从显示屏上显示车身周围情况。可见常人越野时顾及的复杂驾驶技术雷克萨斯尽量通过电子技术帮助解决,实现了最大限度的自动化和驾驶的便利性。

  文、图 时报记者 谭家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