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每天都精彩--试驾北京奔驰C200时尚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09:34   《车时代》 字号:
北京奔驰C200时尚型
北京奔驰C200时尚型

  汽车是一部钢铁机器,但它却并非冰冷无情,对于它的主人来说,汽车绝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而已。选车就像选伴侣,如果你慧眼识珠,那么此后的日子就会每天都精彩。

  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买车亦是如此,而奔驰作为老牌豪华车品牌,早已征服了世界E大多数车迷的心,奔驰轿车的商务气息比较浓重,因此它在人们心目中留下了极为深刻的稳重印象。于是,凡是有商务行政用途需求的用户都十分偏爱奔驰轿车,这也是奔驰S级和E级畅销全球的根本原因。C级轿车身形相对娇小,配置水平也以私家用途为准,这多少会令一部分人感觉它与奔驰固有的豪华形象有所不同,但C级轿车的灵活和实用却从另一个方面为其赢得了更多人的支持与关注。

  时尚的Avlantgarde

  为了满足不同车主对C级轿车的不同喜好C级轿车开创性地推出了两款外形风格以供选择——Elegance优雅型和Avantgarde时尚型。由于时尚型采用了冲击力和运动感十分强烈的前脸设计所以自诞生之初就颇受欢迎。C200时尚型体现了梅赛德斯一奔驰品牌的运动基因,是一款充满活力与进取精神的轿车这从它的中央进气格栅上就可以看出来。三片式高光泽散热器格栅上镶嵌着梅赛德斯一奔驰的三叉星徽长期以来奔驰车迷_直将这个元素视为运动型梅赛德斯汽车的典型特征。如今这一设计清晰地表达了C级轿车卓越的敏捷性和动力性,这也正是时尚型轿车备受青睐的因素之一。标准配备的五辐17英寸轻合金轮毂、225/4.5R1-77宽轮胎以及其他时尚细节增强了C200时尚型的非凡运动风格,完美地匹配了安全、舒适的C级轿车的属性。

  作为奔驰C级轿车的入门车型,C200时尚型轿车并没有配备在6缸C级轿车上标配的COMAND多媒体系统,而是采用了经济实惠的Audo 20音响系统。这种车载收音机及整体式CD/MP3音响拥有8个扬声器,与固定式彩色显示屏相连接。显示屏位于驾驶台的中央,居高临下地布置在中控面板的正上方,完全处于驾驶员的视线之中,在需要时可以隐藏在翻盖下面使得驾驶台看上去不会太过繁乱。在翻盖关闭时,音响系统仍可以正常运行,只不过此时车内乘员无法看到音响信息罢了。在仪表板的中央,同样布置了_个单色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操作均可以在上面清晰地显示出来这也为驾驶员能够迅速使用某种功能提供了很大的方便,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既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控制面板来操作收音机或电话,也可以通过方向盘控制键来设定或读取行车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