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全新国产E200L已运抵重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7:57   重庆晚报   字号:

  近日,由北京奔驰投产的全新E200L已运抵星顺店,并全面接受预定。售价46.5万元的E200L,已成为“最便宜”的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除敞篷车以外,E级全系已脱离进口渠道,由北京奔驰全面国产

  定位“新概念”行政座驾的E200L,搭载奔驰第二代1.8L的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8.8L,并配备奔驰独有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由于E260L、E300L国产后热卖,供需缺口的压力,在奔驰进口E200L后仍未解决。

  此前,重庆晚报记者在采访戴姆勒董事长兼CEO蔡澈时,他曾表示,“未来奔驰国产和进口车型的销量比例,将从‘三七开’转为‘七三开’”。2010年,北京奔驰销量突破5万辆,占奔驰在华销量35%。其中,E级售出2.72万辆排名全球第二。作为北京奔驰国产的第5款车型,E200L不仅要解决市场供需压力,更承担起提升国产车型销量的重担。

  以46.5万元的售价,将竞争对手锁定奥迪A6(2.0T)和宝马520 Li,切入占据豪车40%份额的领域,降低门槛的E200L将大幅提升奔驰的市场竞争力,也将使豪车的混战进一步细分化。

  重庆晚报记者 朱晓丹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