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森雅M80全系列大幅优惠 最高直降8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森雅M80全系列大幅优惠最高直降8000元
森雅M80 指导价:5.49万元-8.15万

  近日,笔者从北京中普信4S店了解到,自4月1日起该店将开展“森雅M80全系列大幅优惠”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购买森雅M80,最高可享受现金8000元的优惠。此外,销售人员还表示,消费者到店购车还将获得更多的优惠惊喜。现车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森雅M80 1.3 MT5座特装版 国四 6.15万 5.85万 3000元 送惊喜礼包
森雅M80 1.3 MT7座特装版 国四 6.35万 6.05万 3000元 送惊喜礼包
森雅M80 1.5 MT5座标准型 国四 6.65万 6.15万 5000元 送惊喜礼包
森雅M80 1.5 MT7座标准型 国四 6.85万 6.35万 5000元 送惊喜礼包
森雅M80 1.5 MT5座舒适型 国四 7.15万 6.65万 5000元 送惊喜礼包
森雅M80 1.5MT7座舒适型 国四 7.35万 6.85万 5000元 送惊喜礼包
森雅M80 1.5 AT7座豪华型 国四 8.15万 7.35万 8000元 送惊喜礼包

  森雅M80源于丰田开发的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不仅具备精品小型轿车的性能品质,同时还具有强大的承载力和多功能承载空间,在舒适性、安全性、动力性上都是一个划时代的提升。

  森雅M80在动力方面,分别装配了两款日本原装的发动机排量为1.5L和1.3L。这两款具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DVVT发动机,强大的升功率和升扭矩都超过了国际标准,同时在节油性和环保性上有卓绝的表现。

  因此,从竞争角度讲,找一款替代森雅M80的车型几乎没有,这是众多森雅用户的真实感受。森雅将以其多能的产品特质、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高性价比成为5~8万元小车市场的引领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森雅M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森雅M80相关新闻
  • 森雅M80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