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西安奔驰E200现车销售 并赠送全面保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4:45   易车网   字号:
西安奔驰E200现车销售并赠送全面保险
奔驰E级 指导价:43.8-74.9

  奔驰E200可以说是E的入门级车型,这款车不到五十万的售价进一步降低了奔驰E的门槛。编辑从西安奔驰代理商处获悉,目前北京奔驰轴距E200L CGI优雅型店内有现车销售,购车并可赠送全年保险。具体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E级 E 200 L CGI 优雅型 2011 款 46.5万 46.5万 赠全年保险

  长轴距E 200 L CGI优雅型的排量为1.8L,其产生的功率堪比同级别车型6缸2.5L发动机所爆发的动力,特别是后程持续动力输出更是令竞争对手望尘莫及。在配备了奔驰权威环保科技BlueEFFICIENCY的核心成果之后,更多的环保设计使长轴距E 200 L CGI优雅型的综合油耗仅为8.8L/百公里,从而将“低耗高效”的环保理念又推向了一个全新高度。装备CGI发动机的奔驰长轴距E 200 L CGI优雅型,比任何同级别车都更能代表力量与责任的统一。

  长轴距E 200 L CGI优雅型的上市,不仅再一次体现了奔驰品牌遵循安全至上、科技为先的原则,同时,也为2011年北京奔驰征战豪华车市注入新的活力。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部执行副总裁付强先生表示,此款专为新经济时代中国精英领袖量身定制的长轴距E 200 L CGI优雅型,为青睐奔驰品牌的消费者提供了又一新的选择。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E级相关新闻
  • 奔驰E级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