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江淮瑞风祥和专题 >正文

瑞风-祥和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8:31   燕赵都市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宏)11月17日,江淮瑞风在北京举办了瑞风-祥和的上市仪式。此次江淮携旗下两款瑞风概念车愿景、雄鹰及城市SUV瑞鹰、商务车瑞风-祥和高调亮相北京车展。作为

  JAC乘用车新的品牌标志,JAC全新五星标识隆重亮相,象征着JAC在全球汽车产业背景下,以“协调平衡,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全力以赴打造一流自主品牌的追求。

  江淮汽车市场部部长崔亦章表示,在“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理念指引下,江淮汽车与全球技术领先的汽车专业制造企业合作,推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祥和。作为瑞风的旗舰产品,瑞风-祥和是江淮瑞风两年来最新的自主研发成果,拥有更加美观的全新造型,并且对产品配置全面优化和丰富,充分展现出现代化商务的浓郁气息。

  瑞风-祥和外型、前大灯、尾部、仪表台等方面都进行了精雕细琢,从而将MPV具有的时尚和实用、宽敞和舒适等特性凸显出来。瑞风-祥和搭载的是代表韩国现代最新技术的2.4L排量的4JS发动机。瑞风-祥和豪华型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双天窗、前后盘式制动、ABS+EBD、防眩后视镜、BCM集成控制系统、八向可调电动座椅等高档配置。凸显了瑞风在性价比上的传统优势,使瑞风成为中端MPV市场旗舰型产品的有力竞争者。

(编辑:张欣悦)

| 打印此页
经销商地图 更多>>祥和报价

祥和图片>>祥和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