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大众 » 帕萨特R36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新大众帕萨特GTE德国售价 44259欧元起 2015年6月9日09:5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大众帕萨特GTE  大众帕萨特GTE的德国市场售价于日前公布,轿车版车型的起售价为44250欧元,更实用的旅行版售价在轿车版基础上增加1000欧元。大众帕萨特GTE  这款最节油的帕萨特车型是在去年9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的,大众称其百公里油耗仅1.6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37克。此外..

[新闻] 即将国产上市 大众新一代帕萨特安全解析 2014年12月16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大众品牌旗下重量级中级车--帕萨特至今已历经七代,不久前在巴黎车展上新一代(第八代)帕萨特进行了全球首发。新车外观依旧是传统的大众家族风格,但更多立体线条的运用使整车档次有了明显提升,整体造型更偏向于轿跑风格。此外,全新帕萨特还装备有大众新开发的动态照明辅助技术的LED大..

[新闻] 大众帕萨特Alltrack假想图 或2016年上市 2014年11月4日09:5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大众帕萨特Alltrack假想图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出了大众帕萨特Alltrack车型的假想图,这款新车预计会于2016年推出上市。  大众已经于此前证实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帕萨特Alltrack车型,会于2016年推出,并且外形更流畅的CC车型差不多也将在同一时间推出亮相。  新款帕萨特Alltrack将具备升..

[新闻] 大众帕萨特R400假想图曝光 2014年10月11日08:5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大众帕萨特R400假想图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出一张大众帕萨特R400顶级版车型的假想图。  这款帕萨特R400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相比标准款帕萨特在设计上有很多变化。这款新车具备完全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配备更大的进气口与碳纤维分流器、新的侧裙板以及与高尔夫R400概念车相似的19英寸合金..

[新闻] 大众帕萨特GTE亮相巴黎车展 明年上市 2014年10月2日17:2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大众帕萨特GTE亮相巴黎车展明年上市  新浪汽车讯大众于日前在巴黎车展正式发布其帕萨特GTE。这是一款基于新帕萨特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燃油经济性高达141mpg,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不足45克。  除与高尔夫GTE共享标识之外,这款帕萨特还共享了其动力传动系统:一款最大动力为154bh..

[新闻] 新一代大众帕萨特谍照曝光 2014年上市 2013年9月9日07:5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大众帕萨特测试谍照曝光,新车基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研发,预计在2014年年底上市销售。VolkswagenPassat  全新大众帕萨特是基于MQB平台研发的车身第二长的车型。由Crossblue概念车发展而来的全新七座SUV将成为MQB平台中最大的车型,车身长度将达到4900毫米。VolkswagenPassat  ..

[新闻] 大众帕萨特R Line德国发布 售30225欧起 2012年5月4日06:5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大众帕萨特RLine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大众于日前为德国市场发布了其全新的帕萨特RLine车型,该车型在德国将售30225欧元起。大众帕萨特RLine  在外观设计上,这款运动版的大众帕萨特配备了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侧裙板、R-动感设计特征、巨大的冷却进风口、一体式的雾灯、后扩散板的“高光泽度..

[新闻] 详细推荐 R36旅行改装作业 2012年1月15日10:42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 运动休闲--试驾大众帕萨特R36(图) 2011年8月4日09:54 信息时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冷光中控台面板别具一格。  内饰风格运动感十足。  作为大众汽车高性能车型R系列的成员之一,R36由专为满足个性化购车需求的大众汽车个性化分部打造而成。作为首款登陆中国市场的高性能R系列车型,R36提供三厢轿车版及旅行版两个版本。无论是300马力的强劲动力,还是个性十足的R系..

[青岛] 进口大众R36青岛限量特惠 直降10万元 2011年8月1日01:1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帕萨特R36指导价:49.2-52.8万元  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青岛德辉汽车4S店获悉,R36岛城限量特惠,最高直降10万。详情可咨询经销商:  价格波动情况:R36作为大众汽车的高性能力作,充分满足速度份子的疾速渴望。大众汽车看家的3.6升V6FSI汽油直喷..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