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 帕萨特R3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大众帕萨特R400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1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帕萨特R400假想图大众帕萨特R400假想图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出一张大众帕萨特R400顶级版车型的假想图。

  这款帕萨特R400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相比标准款帕萨特在设计上有很多变化。这款新车具备完全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配备更大的进气口与碳纤维分流器、新的侧裙板以及与高尔夫R400概念车相似的19英寸合金轮毂

  据最近的一则报道称,大众正在考虑推出一款更运动的帕萨特R车型。据悉,未来的R车型可能会提供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与六缸发动机(还可能会配备涡轮增压器)。

  高尔夫R400概念车搭载的是一款2.0升的涡轮增压版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400马力(294千瓦)与450牛米(332磅-英尺),可使高尔夫R400在仅仅3.9秒的时间内从静止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

[胖哥试车]第19期 试驾一汽大众新速腾

关注帕萨特R3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