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林肯MKC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林肯 林肯MK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林肯MKC与翼虎共线生产 国产预售2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豪华车市场英菲尼迪讴歌等品牌的纷纷宣布即将国产林肯汽车一直是福特旗下的豪华品牌并且其主打市场也在美国地区,但随着林肯的市场战略开始向全球转移,在中国投产林肯车型似乎势在必行,对此,福特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美洲区总裁韩瑞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林肯仍然考虑在华投产的可能性。

  对于国产车型的考虑,林肯似乎更加中意日益火爆的SUV市场。在本届北京车展期间,林肯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级SUV——MKC,该车与福特翼虎均基于全新C平台打造。同时并根据福特官方发布的消息,该车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在华销售。未来该车也将效仿宝马X1、和奥迪Q3的销售形式,以先进口后国产的形式在国内销售,并且鉴于同级别豪华SUV车型的售价,其国产后的售价有望在28万元左右。

  曾三年连任福特亚太非区CEO,并一度兼任福特中国CEO的韩瑞麒对于中国市场则再熟悉不过,他表示:“倘若销量规模足够大,在某些时候林肯将在中国投产至少部分车型。”而林肯即将推出的紧凑级SUV MKC则有望包含在这部分车型当中,对于中国消费者所喜好的产品,韩瑞麒也明确指出:“林肯当前所有正在研发的新产品都会专门为中国市场考虑。我们非常明晰客户对后排空间的需求和期望,而我们将满足这些要求。”

  福特在贯彻“One Ford”全球战略后使集团走出困境,而这一战略中也包含平台共通化的提高,最直接的数据显示便是由原来的全球15个整车平台缩减至9个。而全新翼虎便是诞生于福特集团的C平台,该平台主要负责生产研发A级轿车和A级SUV,因此福特集团高端品牌林肯A级SUV MKC也同处于C平台。据了解,MKC与翼虎两款车型均为2690mm。

  根据业内人士分析,国外车企在决定在华投产哪些车型时,大部分是以先进口后国产的形式在中国进行销售,最主要的原因便是利用进口车型试探中国市场,随时可以做出对国产车型的调整。未来林肯MKC车型也极有可能会采用这种销售模式,为林肯在华投产做好充足准备。

  未来MKC引入国内后,其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宝马X1和奥迪Q3等紧凑级豪华SUV。通过X1和Q3两款车型的售价来看,林肯国产版MKC售价将有望为28万元起,并将提供高/低功率引擎,而未来随着国产车型的推出其入门级价格有望下探至与华晨宝马X1和一汽大众奥迪Q3相同的价位。

  随着中国好华车市场份额逐年扩大,“ABB”也在不断加大在华投产项目的资金投入,而后起之秀的崛起在一定程度上也撬动了豪华车市场三足鼎立的局面;沃尔沃在华成功投产,以及英菲尼迪、讴歌、捷豹路虎等豪华品牌的国产规划,未来豪华品牌市场竞争的将更加激烈,也将进一步促使林肯品牌快速国产。(网通社 2014年10月8日 北京报道)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林肯MKC

关注林肯MK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