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广州车展新车上市专题 >正文

原创大众捷达SPORTLINE上市 售价13.4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5日 15:37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大众捷达SPORTLINE上市 售价13.48万元大众捷达SPORTLINE上市 售价13.4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0月15日,一汽-大众官方宣布,旗下一汽-大众捷达SPORTLINE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搭载1.4TSI发动机,售价为13.48万元。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捷达1.4T DSG SPORTLINE 13.4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10-1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在外观上,捷达SPORTLINE采用了黑色的进气格栅设计,大灯与尾灯都采用了熏黑处理,其保险杠也更具有运动气息。在车身尾部,新车将会贴有“JETTA SPORT”标识,彰显了其运动版车型的身份。

  在内饰上,捷达SPORTLINE采用了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的设计,在挡把、座椅等细节上则使用更富有激情的红色缝线装饰。在配置方面,这款车将配备有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EBD+MSR、定速巡航系统、SD卡数据接口、iPod数据输入接口等。

新浪汽车试驾体验全新捷达

动力方面,捷达SPORTLINE将搭载1.4T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所搭载的1.4L和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高出41马力和21马力。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使用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9.2秒,相比普通版车型有较大的提升。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