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林肯 林肯MKZ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即将进口 林肯MKZ国内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2日 16:32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林肯MKZ林肯MKZ

  和之前的曝光的林肯SUV车型MKC一样,今天曝光的MKZ也是即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引入国内销售的全新林肯车型。按照计划,今年秋季林肯品牌将在国内的7个城市建成8家林肯4S店,并首先引入MKC和MKZ两款车型。随后将在2016年前,完成全国50个城市,60家4S店的销售网络布局,并紧接着引入一款中大型轿车、一款可能是下一代MKX的中大型SUV,以及全尺寸SUV林肯领航员

  林肯MKZ的前身是林肯品牌的入门级车型zephyr,在2007年更名后成为第一代MKZ车型,虽然是林肯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不过定位并不低,已经是采用和福特蒙迪欧、锐界相同的福特CD3平台。在2012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林肯发布了MKZ概念车,随后推进量产,并于2012年11月末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全新的第二代MKZ车型。

  因为使用同样的车型平台,因此林肯MKZ的2850mm轴距与福特蒙迪欧保持一致,不过MKZ的长宽高4930*2115*1470mm车身尺寸,无论是长度,还是宽度,都要明显超出蒙迪欧不少,也体现了这款车型更豪华的高端定位。

002 002
003 003
004 004
008 008

  前脸思域MKC相似的设计,竖条型的林肯LOGO将进气格栅分为左右两个部分,近两年推出的新一代车型都采用了镀铬横条的格栅设计,这也展现了林肯品牌家族脸谱的转变。整体设计基本都延续了当初概念车的初衷,三角形轮廓的大灯显得非常犀利,下部传统雾灯位置则是横条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日行灯下部和中部进气格栅,都采用了镀铬线条的装饰。

  车身侧面在一些细节上与新蒙迪欧有相似之处,比如布局在门板上的后视镜支架,可以减小侧前方的视线盲区。但林肯MKZ的C柱明显后移一些,这样可以带来更大的后排头部空间。达到19寸的轮毂极富视觉冲击力,与之匹配的245/40R19超宽幅轮胎,也带来了更好的稳定性和抓地力。

  依然延续了经典的密码式车门锁设计,和之前曝光的MKC一样,将密码锁按键改为了在B柱门框上的触摸式控制,美观性和隐藏性都大幅提高。此外林肯MKZ还有一大特征,就是其全景天窗,与其他车型的双片式天窗不同,林肯MKZ的天窗是单片的整体式设计,整体向后滑动后天窗几乎已经覆盖了后风挡玻璃表面,使得顶部开口的通风面积尺寸非常大。而海外版也有采用普通前排天窗的低配版本,不过进口到国内的车型考虑其豪华定位,预计均将配置高配版全景天窗。

  尾部的亮点则在于尾灯组部分,细长的LED尾灯贯通整个尾部,而且全部都是可以发光的功能模块。使得MKZ的尾灯组极富个性和辨识度,也具有更高的警示效果。保险杠下部是宽大的黑色护板包围,以及两个内嵌的大尺寸扁平排气管。

  进口到国内的车型会是与MKC搭载相同的2.0T EcoBoos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0ps/5500rpm,最大扭矩366Nm/3000rpm,已经超出了目前新蒙迪欧高功率版的GTDI240车型,同样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AWD全轮驱动系统的加身,则使得林肯MKC在驾控性能上明显超越了蒙迪欧车型。

  此外,海外版车型还有3.7LV6发动机和HYBRID混动版车型,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也会引入国内销售。其中3.7L发动机最大功率300ps,最大扭矩376Nm,同样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混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由一台2.0升排量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搭配eCVT变速箱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林肯MKZ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林肯MKZ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