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林肯 林肯MKZ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内饰与配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2日 16:32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而内饰部分的设计,与MKC非常相似,MyLincolnTouch多媒体系统,8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支持语音控制的微软Sync操作系统。此外变速箱换挡机构也采用了布局在多媒体系统液晶屏左侧的竖条按键控制面板。P/R/N/D/S档位按键顺列排布,只是发动机一键点火按钮从MKC的底部位置上移到了顶部位置。

林肯MKZ内饰林肯MKZ内饰

  对应的右侧面板,除了应急按钮外,高配车型还多了自动泊车系统和陡坡缓降系统的控制按钮。而下部的音响和空调控制按键面板,MKZ的设计显然比MKC更为高档,采用了触摸式的自发光按键,提高了面板的平整性和美观度。10.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仪表板几乎是与新蒙迪欧高配车型同款设计,驻车系统则布局在驾驶席前方的左侧位置。

林肯MKZ内饰林肯MKZ内饰

  林肯MKZ的驾驶席是10向电动调节座椅,并支持三组分组记忆功能。标配11扬声器的音响系统,高配版本更是采用了14扬声器的THX高保真音响系统。后排座位的膝部空间表现与蒙迪欧基本一致,不过面对同级别的紧凑型豪华轿车都已经全面加长的大环境,就连同属美系的凯迪拉克ATS也即将推出国产的长轴版ATS-L车型。林肯MKZ进口后,究竟采用何种定位和定价,都将决定林肯品牌未来能否在中国市场有着更大作为。

林肯MKZ内饰林肯MKZ内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林肯MKZ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