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全新Jeep牧马人?将搭2.0T引擎+全铝车身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有终极四驱利器之称的牧马人在全球有众多“铁粉”,然而面对日益严格的节能排放标准牧马人也开始“妥协”。根据Jeep品牌未来5年新车计划,从2014年到2018年将推出8款全新车型,包括牧马人的全新换代车型。 近日,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马尔乔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Jeep正考虑为下一代全新牧马人配备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一代牧马人有望搭载2.0T柴油增压引擎,除小排量外新车新车还有望使用全铝车身。

  新一代牧马人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动力也将更加丰富。现款牧马入门版搭载的是一台2.8T涡轮增压引擎,而新一代牧马人排量将进一步下探。据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 Sergio Marchionne透露:下一代全新牧马人将配备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本月初的巴黎车展上菲亚特500X正式亮相,该车将搭载2.0T柴油引擎。而下一代牧马人很有可能搭载与菲亚特500X相同的2.0T 柴油增压引擎。

  新一代牧马人推出小排量车型不仅可以给消费者多种车型选择,在消费税上的降低也会使价格更具优势。2.0排量的车型比2.8排量车型消费税率降低7%。该车推出后将进一步拉低牧马人的入门门槛,给更多人拥有它的机会。同时也为Jeep的2018年190万年销量目标提供有力支持。

  全新一代牧马人将于2017年发布。新车另一大亮点是会采用轻量化设计理念。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焦·马尔乔内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我们知道Jeep需要为下一代牧马人推出新的平台,同时我们也需要为新车减轻重量”。据塞尔焦·马尔乔内透露,下一代Jeep牧马人可能采用铝质车身来达到减重的目的。

  此外,新一代牧马人配置也将大幅提升。据悉,新一代牧马人可能提供电动可折叠软顶消费者选择,全新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设计也将让下一代牧马人拥有更好的越野表现。此外,现款的后置式全尺寸备胎可能会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在车底配置一个更小的备胎。Jeep高层表示:“下一代车型将会继承牧马人的DNA,它也将满足更多消费者对它的要求。”(网通社 2014年10月9日 北京报道)

关注牧马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