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帕萨特R3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大众R36清库促销 最高优惠5.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09:16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进口大众R36大清库,46.6万元起。

车型名称 指导价 商家报价 优惠幅度
R36 3.6 I FSI 2008款 51.8万 51.8万 5.2万

  作为大众汽车个性化分部和运动车型事业部联袂打造的R36,它的诞生就是为实现速度梦想。最大功率22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搭配6速DSG,4-Motion电控全轮驱动系统,R36的性能足以叫板任何一个对手,其百公里加速6秒以内的表现,堪称“最嚣张”的旅行轿车。这也体现出“R”含义:Racing,出厂之时,即下赛道之日。R36带来的驾驶体验,也是“机械狂人”们的共同秘密。

  大众R36的质保期为2年不计公里。R36车型首次保养在行驶到5000公里的时候进行,之后每隔1万公里保养一次,每次保养的费用为1300元左右。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帕萨特R3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萨特R36相关新闻
  • 帕萨特R36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