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帕萨特R3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大众CC和R36每天一辆特价车 最高优惠1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08: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新双立带着大众最具运动血统和大众迄今为止最美的车型,更备上巨额优惠,来了!据悉,2010年,连续四年蝉联大众进口汽车全国销售冠军的成都新双 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在销售、市场和售后的各部分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分别获得了2010年大众进口汽车最佳整车销售业绩奖、最佳市场营销活动奖和最佳售后服务配件销售业绩 奖。

  为了奖励2010年成都新双立的辉煌业绩,同时也寄望和激励2011年能够更上一层楼,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特批成都新双立买 断CC和R36一季度的销售权。而成都新双立为了答谢消费者多年的厚爱,成都新双立从即日起推出回馈客户活动,每天推出CC和R36特价车各一台,最高优 惠高达10万。不仅如此,针对爱旅游的成都车主,新双立更制定了德国德累斯顿双人游,参观著名的辉腾透明工厂的豪华旅行,即日起购CC和R36的车主都可 以免费享受这次豪华的旅行(车价优惠和豪华旅行任选其一)。

  大众最具运动血统车型:R36

  R36在整体的外形上依然 延续“R”运动车型家族的优良基因,经过特别调校的R36比原型车降低了25mm的车身高度。前脸的镀铬进气格栅略有增大,流线的造型一路延伸到侧身和后 保险杠,配合车尾左右两侧的大型双排气管,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3.6L的V6发动机和辉腾3.6、途锐3.6使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强大的V6 FSI发动机和DSG变速箱的组合,使R36零到时速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并达到了250公里的最高时速

  大众汽车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CC

  CC,是一款将德国雅致设计理念发挥到极致的舒适型四门轿跑,更是一辆集合了多项大众汽车最新科技的高性能座驾。5.6秒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和25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甚至不逊于超级跑车。此外,CC还配备了“自动倒车辅助系统”。

  (于婷)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帕萨特R3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