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 帕萨特R3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大众帕萨特GTE德国售价 44259欧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9日 09:57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帕萨特GTE的德国市场售价于日前公布,轿车版车型的起售价为44250欧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更实用的旅行版售价在轿车版基础上增加1000欧元。

大众帕萨特GTE大众帕萨特GTE

  这款最节油的帕萨特车型是在去年9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的,大众称其百公里油耗仅1.6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37克。此外,帕萨特GTE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公里,这得益于其配备的9.9千瓦时锂离子高电压电池。

大众帕萨特GTE大众帕萨特GTE

  动力方面,帕萨特GTE搭载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峰值马力输出为156 PS的四缸1.4升TSI发动机和一台最大马力为115 PS的电动机组成,总马力输出为218 PS,扭矩输出为400 Nm。

大众帕萨特GTE大众帕萨特GTE

  动力通过一款特别研发的双离合器6速变速箱传输至轮毂,从静止至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不足8秒,最高时速超过219 km/h,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可达129 km/h。

大众帕萨特GTE大众帕萨特GTE

  据悉,在油箱加满油且电池充满电的情况下,帕萨特GTE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114公里。

关注帕萨特R3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