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大众帕萨特CC或于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3日 08:4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 Volkswagen Passat2015 Volkswagen Passat

  海外媒体近日传来消息,大众汽车将推出一款帕萨特CC概念款新车,新车将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虽然大众原厂尚未披露更多新车细节,但是海外媒体一致推测这款新车最快将于2017年前后正式量产上市。同时媒体还对外声称相比现款的标准版帕萨特车型,概念款帕萨特CC在车身长度上大出4英寸,同时帕萨特CC在风格上颠覆帕萨特长久以来的硬板商务的造型风格,揉合进更多的运动版风格造型,同时尾部还将增加一个提升式车门。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尚未确认,但是预计将继续共享目前现款帕萨特动力系统。这就意味着将继续提供经过特殊调校的汽油、柴油版两种动力发动机,此外还包括一款2.0 L排量的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177 kW),峰值扭矩500Nm。

关注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