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正文

大众 帕萨特R3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大众R36包头现金优惠5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07:58   易车网   字号:
大众R36包头现金优惠5万元现车充足
帕萨特R36 指导价:49.2万-52.8万元

  近日从包头进口大众4S店获悉:即日起进口大众多款车型在维多利商厦举办车展活动。进口大众旅行轿车R36最多可获5万元优惠,此外,其他车型均有不同幅度的优惠,详情请到现场咨询。

车型 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进口大众R36  53  5  现车足

   作为大名鼎鼎的B6家族新成员,大众进口汽车旅行轿车延续了大众车型经典的外形设计。大面积的镀铬格栅十分醒目,令车身前端饱满有力,同时也展现出其豪华气质。经典的泪滴型大灯晶莹剔透,展现夺目光芒;前转向灯和前雾灯,完美地与运动型保险杠融为一体。经典的双圆LED尾灯设计,既保留了三厢车样式的运动特点,又完美地融于车身线条之中。在车身侧面,经典的旅行车外观令人感到十分的温暖,也是对车主关爱家庭、享受生活的完美诠释。微微外扩的轮眉展示出大众进口汽车旅行轿车运动的天赋,显示出它不仅仅是简单的家庭用车。

   车型短评:R36所搭的3.6升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可输出最大300马力,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达到350N·m。从2400转到5300转可持续爆发,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5.8秒,数据十分强大。在大众R系列中的车型每一款都是将车辆的运动性能发挥到极致,无论是发动机还是变速箱,甚至就连小小的刹车卡钳,R系列车型所使用的都与大众的其他系列车型不一样。尤其是R系列特有的蓝色,更是一种激情的象征。

保养信息
质保期 2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谈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帕萨特R3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萨特R36相关新闻
  • 帕萨特R36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