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大众 帕萨特R3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运动休闲--试驾大众帕萨特R36(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9:54   信息时报  肖敏 字号:

 

  ▲冷光中控台面板别具一格。

  内饰风格运动感十足。

  作为大众汽车高性能车型R系列的成员之一,R36由专为满足个性化购车需求的大众汽车个性化分部打造而成。作为首款登陆中国市场的高性能R系列车型,R36提供三厢轿车版及旅行版两个版本。无论是300马力的强劲动力,还是个性十足的R系列运动装饰,或是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R36旅行版绝对是一款融性能、动感及实用性于一身的激情座驾。

  外形内饰

  充满运动色彩

  在茫茫的车流中,外观独特的R36旅行版绝对是辨识度非常高的一款车型。不过你看到的它的几率跟看到法拉利等超级跑车的几率差不多。由于整体车厢设计与后备箱连在一起,使这款车看上去比一般的三厢版车型更为修长。尽管R36旅行版总体给人的感觉是优雅的休闲风格,但R系列特有的保险杠、18英寸合金轮毂、显眼的盘式制动钳、车顶扰流板等局部设计却营造出运动感十足的氛围。

  R36旅行版的内饰更是纯粹的运动风格。方向盘、脚踏板、座椅靠背等随处可见“R36”或“R”的标识,无处不在的运动气息,时刻挑战你的驾驭激情。冷光仪表盘及中控台面板、黑色运动座椅让你有如驾驶跑车的感觉。具有防滑设计的真皮座椅包裹性一流,为什么如此设计?看完后面的文字就会知道。

  动力性能

  尽享驾驶乐趣

  大众个性化分部操刀的R36旅行版,为了实现高性能的目标,配备了先进的3.6 V6 FSI发动机和6速DSG变速箱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300匹马力。如果你对这个数据没有什么概念,那我告诉你,这款旅行版的时速百公里加速只要5.8秒,是不是有些吃惊?要知道,该数据足以和一些超级跑车媲美了。在S档运动模式下驾驶,发动机声响极大,优雅的R36旅行版立刻变身为一只咆哮的野兽。

  这下你知道R36旅行版为什么要配备包裹性极强的运动座椅了吧。为了使R36在高速行驶时保持操控的稳定性,大众特地将它的动态运动悬架降低25mm,在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帮助下,无论是变道还是过弯时,轮胎的抓地性都非常好。此外,加速防滑系统、电子差速锁置系统 、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等设备,都让R36在展现瞬间爆发力的同时,使驾驶者尽享激烈刺激的驾驶乐趣。

  导购建议

  个性十足的高性能休旅车

  虽然运动休旅车在国外已非常普及,但国内的消费者对这种车型的认知度和接受度都有待提高。与后来才引入中国市场的大众汽车旅行轿车(帕萨特旅行版)相比,R36在外形更具个性,性能也更强,价格也要高出不少。如果你想使自己的座驾搏出位,R36不仅能满足你的需求,而且实用性也很好。

  信息时报记者 肖敏

关注帕萨特R3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