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梅赛德斯-奔驰 » 奔驰SL
选车型查看
[济南] 奔驰SL级最高优惠10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2015年9月6日06:34 新浪济南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奔驰SL指导价:122.80-154.80  新浪济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奔驰济南之星汽车了解到,奔驰SL级最高优惠10万元,店内少量现车,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奔驰SL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奔驰Sl系列“sl”..

[] 奔驰SL中期改款谍照曝光 年底开始预定 2015年8月25日09:2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奔驰SL早在2012年就推出市场,如今已经到了对该车进行中期改款的时间。同时,奔驰方面也确定将生产AMG版本的SL。预计改款后的奔驰SL将于2015年底开始预定。  尽管谍照上的车辆还是有伪装,但是可以清楚的看到全新奔驰SL改款将拥有全新的前脸。该车将采用AMGGT的Panamericana..

[] 奔驰新SL改款 搭新8缸增压引擎/9月发布 2015年8月6日14:25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文章来源:网通社  作为奔驰旗下豪华跑车,奔驰SL自上世纪四十年代推出以来先后经历了五代车型,随着产品更新换代速度加快,奔驰针对其第五代SL计划推出改款车型,据德国汽车媒体获悉,奔驰SL改款车型动力将换新搭载全新8缸涡轮增压引擎,且其预览图也率先曝光,新车将于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

[] 改款奔驰SL最新谍照曝光 或明年3月上市 2015年7月11日09:0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改款奔驰SL最新谍照  新浪汽车讯改款奔驰SL的一组最新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据悉,这款新车将在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随后预计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改款奔驰SL最新谍照  鉴于很多人表示现款SL不如前一代车型那么吸引人,因此奔驰将对其中期改款版本进行小..

[] 新款奔驰SL敞篷跑车谍照曝光 2015年6月18日16:4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奔驰SL敞篷跑车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新款奔驰SL敞篷跑车路试谍照再次曝光,预计新车将在2016年年初发布,明年夏季上市销售。新款奔驰SL敞篷跑车谍照曝光  由于只是中期改款,新车的外形在现有基础上进行小改,换上新设计的前后大包围、前后大灯和进气格栅等。座舱内最重要的变化是引..

[] 新款奔驰SL谍照曝光 年底上市 2015年6月16日08:2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奔驰SL谍照  新浪汽车讯奔驰SL大型豪华敞篷跑车路试谍照曝光,预计新车将于年底上市销售。新款奔驰SL谍照  SL测试车的伪装相比路试初期已经减少了许多,将换上新款车头大包围、车尾大包围、进气格栅、发动机盖、尾灯、排气管,以及与S级Coupe相似的前大灯。座舱内换上新款方向盘,两..

[新闻] 奔驰新款SL级最新谍照 2015年底可预订 2015年6月1日17:1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最新SL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奔驰新款SL级的无伪装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12月在海外接受预订,并在2016年3月份正式向客户交付。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并没有发生较大的改变。但是在细节方面,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新车前进气格栅将由现款车型的网状结构改变为钻石..

[新闻] 新款奔驰SL将于年底开售 3月交付 2015年5月5日08:4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奔驰SL测试谍照  现售的第六代奔驰SL大型双座豪华敞篷跑车将在下半年迎来中期改款,今年12月开始接收订单,明年3月开始交付车主。  新款SL将换装新设计的LED前后大灯、新款侧裙和前后大包围。全新进气格栅可能将采用奔驰家族式的满天星钻石款设计。内饰方面,新款SL将升级信息娱乐系..

[苏州] 优惠促销 太仓奔驰SL级最高优惠12万元 2015年4月30日09:59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团购:宝马广本别克雪铁龙标致大众福特丰田热点推荐|大众POLO现金优惠1.36万元雷克萨斯RX最高优惠7万更多详情>>>新浪太仓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太仓经销商处了解到,太仓店内奔驰SL级最高优惠12万元,无现车需预订,颜色可选,太仓团购奔驰SL级享底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立即拨打电..

[苏州] 无现车需预订 吴江奔驰SL级优惠12万元 2015年4月30日09:49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团购:宝马广本别克雪铁龙标致大众福特丰田热点推荐|菱智现金最高优惠2万元雷克萨斯RX最高优惠7万更多详情>>>新浪吴江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吴江经销商处了解到,吴江店内奔驰SL级最高优惠12万元,无现车需预订,颜色可选,吴江团购奔驰SL级享底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立即拨打电话或..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