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奔驰SL最新谍照曝光 或明年3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1 09:00:14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奔驰SL最新谍照改款奔驰SL最新谍照

  新浪汽车讯 改款奔驰SL的一组最新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据悉,这款新车将在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随后预计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改款奔驰SL最新谍照改款奔驰SL最新谍照

  鉴于很多人表示现款SL不如前一代车型那么吸引人,因此奔驰将对其中期改款版本进行小幅调整,以提升这款敞篷跑车的外观吸引力。改款SL将采用新的前大灯和尾灯造型,并配备上下倒转的前进气格栅,同时前后保险杠也将得到一些温和的改动。

改款奔驰SL最新谍照改款奔驰SL最新谍照

  至于车型阵容的改进,奔驰已经推出了搭载329 bhp / 479 Nm输出双涡轮增压V6 3.0升发动机的SL400车型。奔驰还可能会决定发布一款AMG Sport版车型,来填补SL500 & SL550与高性能版AMG车型之间的空隙。

改款奔驰SL最新谍照改款奔驰SL最新谍照

  有报道称,奔驰改款SL最早可能会在今年12月开始接受预订,并于明年3月开始交付车主。(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S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takuya 微博)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