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奔驰新SL改款 搭新8缸增压引擎/9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6 14:25:24  网通社   字号:
文章来源:网通社

  作为奔驰旗下豪华跑车,奔驰SL自上世纪四十年代推出以来先后经历了五代车型,随着产品更新换代速度加快,奔驰针对其第五代SL计划推出改款车型,据德国汽车媒体获悉,奔驰SL改款车型动力将换新搭载全新8缸涡轮增压引擎,且其预览图也率先曝光,新车将于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SL级改款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外观激进的线条设计凸显其运动感,雕刻式线条设计彰显其完美的工艺;改款针对前脸进行了微调,前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LED光源打造,前进气格栅位置更低,进气口尺寸增大,前保险杠进行换新;尽管尾部效果图没有曝光,不过结合之前的轻伪谍照新车在尾灯和后保险杠均进行了升级。

  内饰方面,改款SL级跟现款内饰配置如出一辙,同时,车内很大程度上借鉴了奔驰S级的设计,细节之处尽显豪华,独立式信息娱乐显示屏、配备有触摸控制器的奔驰全新COMAND软件。

  动力上奔驰SL改款搭载了全新8缸涡轮增压引擎,SL 500搭载的是一款4.7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提供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供选配,代替现有的7速变速箱,燃油效率有望提升。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S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