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奔驰SL将于年底开售 3月交付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5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奔驰SL测试谍照新款奔驰SL测试谍照

  现售的第六代奔驰SL大型双座豪华敞篷跑车将在下半年迎来中期改款,今年12月开始接收订单,明年3月开始交付车主。

  新款SL将换装新设计的LED前后大灯、新款侧裙和前后大包围。全新进气格栅可能将采用奔驰家族式的满天星钻石款设计。内饰方面,新款SL将升级信息娱乐系统和新款液晶仪表,并将提供最新款主被动安全系统。

新款奔驰SL测试谍照新款奔驰SL测试谍照
新款奔驰SL测试谍照新款奔驰SL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SL 400将替换现售的SL 350,搭载新设计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SL 500依旧使用4.7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及搭载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SL63和使用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的SL65两款AMG高性能版。除此之外,SL还将增添一款AMG Sport,定位低于AMG,但比普通版更强调运动性能,外形也更加动感。

关注奔驰S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