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运动平台 新一代奔驰SL或2021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31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SLK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SLK

  根据来自德国媒体的最新相关报道,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SL以及SLK将会彻底抛开现有车体结构,采用全新的模块式运动化平台。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SL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SL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全新的MSA(Modular Sports Architecture)模块式运动化车身架构能够在更加合理的范围内进一步缩减车身成本,车身重量减少并且重心将会再次降低,相比现款奔驰SLK整车底盘更趋向运动化。同时计划开发的新一代SL将有可能抛弃原来的硬顶造型采用软顶敞篷的年轻化风格。

  动力性方面,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SLK将有望搭载一款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8 马力 (175 kW),同时还提供三款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被调校到333 马力 (245 kW)、375 马力(275 kW)和 435 马力 (320 kW).。如果觉得动力不够上限的话奔驰还将提供一款黑色系变种车型,动力最大输出将会提升至465 马力 (342 kW)水平。相反奔驰(Benz)SL将会搭载3.0 L排量的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365 马力 (268 kW) 和435 马力 (320 kW)两种调价水平。

  按照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新车发布规划,SLK有望最快于2020年正式亮相,而奔驰SL也最晚在2021年正式发布。

关注奔驰SL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