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SL级有现车优惠34.5万元 限量2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8日 13:35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编辑近日从浙江之信汽车获悉,奔驰SL级有2011款 SL300 Grand Edition现车供应,优惠34.5万元,限量2台。本周末浙江之信奔驰春季季末抢购会,报名且当天到店客户即可赠送奔驰1:43小车模一个;购任意车型即可参加“存2000抵12800礼包”活动。

奔驰 SL级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SL300 Grand Edition 119.80 34.5 限量2台
2013款 SL350 豪华运动型 154.80 -- 无现车需预订
制表:新浪浙江汽车 信息采集:2013-03-28 

  

  车型点评:在SL级的内部,设计师则运用最新科技赋予驾乘者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舒适豪华。带加热功能的多仿型豪华通风座椅,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使驾乘者不仅可以尽享长途驾驶的舒适感,同时在敞篷驾驶状态下仍可以保持宜人温暖。此外,SL级的可折叠硬式顶蓬使其拥有了激情与奔放的气质。而车内防滚架更让SL级大幅提升了安全性能——这项由SL级在1989年首先应用的安全技术已成为此后众多敞篷跑车的效仿对象。

  编辑点评:奔驰SL级在外观上配备了19英尺AMG轮胎、多处镀铬装饰;而在内饰方面则配备nappa皮革的座椅、车门面板装饰和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系统,奔驰全新升级的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等。目前浙江之信汽车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商家获取详情。

  4S店名称:浙江之信汽车有限公司

  4S店微博:http://e.weibo.com/zhejiangstar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S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