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将在华产“两厢”捷达 售价5-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大众将在华产“两厢”捷达售价5-6万元
捷达 指导价:8.28-11.93万元

  目前大众集团旗下共拥有8个乘用车品牌,覆盖了中高端品牌各个领域的车型,但在潜力巨大的“廉价”车型市场尚属空白。与此同时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在2018年前实现全球总销量1000万台的目标,因此未来推出的低端品牌也将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加速在新兴市场的扩张。

  此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也表示:“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在中国推出一款真正的经济适用型汽车——换句话说,一款只有6,000 – 7,000欧元的价格非常诱人的入门级车型”。一汽自主品牌小型车欧朗计划基于老款捷达平台打造两厢版车型,而未来大众汽车也将有望在华推出两厢廉价车型并且售价有望弥补大众品牌在5-6万元的价格区间。

  大众建立“廉价”品牌 首推“两厢”捷达

  【大众集团旗下乘用车品牌总览】

  在高端车型市场除了要取得一定的销量外还要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其品牌的忠诚度,这也是高端品牌发展取得成功重要的因素之一。而纵观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品牌,高端品牌则达到了5个同时中端品牌则包含了3个,但在低端品牌领域目前仍尚属空白,因此推出价格更加低廉的车型不仅可以填补大众集团产品线同时也将对其提升销量起到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

  新车售价5-6万元 弥补价位

  目前由于中国市场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不仅在高端车型领域有着巨大的需求同时在价格更加亲民的廉价车型也蕴含着巨大的潜在市场。其实从大众品牌车在华的产品价格区间来看,阶梯状的价格排位十分清晰。不过近期上市的新桑塔纳、新捷达在价格上均在7~10万元之间,尽管是早期上市的POLO车型其价格也仍在7万元以上。对于更低售价的市场的大众暂没有相关涉及车型,而未来推出的“两厢”捷达将会弥补这一市场价格区间。

  新车将与赛欧争夺“廉价车”市场

  目前在5-6万元的售价区间并且属于合资车型的市场中已有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今年一月份销量达2.9万辆),未来新车推出后将与赛欧进行竞争。其中在售价方面,新车(预售价为5-6万元)的价格将比赛欧(厂商指导价为5.68-7.93万元)更具优势。(网通社 2013年3月25日 北京报道)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水墨中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