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奔驰SL400将替代SL350 动力更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8日 10:09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将对2012年上市销售的第六代SL大型豪华敞篷跑车进行改进升级,SL400将替代SL350担当车系入门动力。

Mercedes-Benz SL400Mercedes-Benz SL400

  奔驰SL400搭载新研发的3.0升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V6汽油机,这台发动机于2013年年末在E400上首次使用。SL400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328 bhp和480 Nm,分别比使用3.5升自然吸气缸内直喷V6汽油机的SL350提升了26 bhp和110 Nm。

  虽然奔驰正在为旗下车系升级换装九前速自动变速箱,但新款SL400仍将使用久经考验的7G-Tronic Plus七前速自动变速箱,新车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5.2秒,比SL350快0.7秒,极速仍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升,每公里仅排放172克二氧化碳,排放达到欧洲六号标准。

关注奔驰S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