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4北京车展 >正文

原创全新内饰 宝马9系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3日 09:2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北京车展即将于本月中旬开幕,日前德国汽车媒体谣传宝马(BMW)旗下最新一款的旗舰车型宝马9系或将登陆2014北京国际车展。按照宝马目前的新车开发进度,被冠以全新系别称号的宝马9系旗舰最快有望于2016年正式量产上市。

宝马9系概念车草图宝马9系概念车草图

  全新宝马9系将会以下一代宝马7系轻量化平台为基础,同时据此前媒体传言在驾驶舱设计上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哲学。

宝马Gran Lusso Coupe concept宝马Gran Lusso Coupe concept

  定位于高档车系的全新宝马9系基本上是按照中国高档车市场的规格量身打造,据宝马方面消息,积极参加2014北京国际车展的目的将有助于在第一时间汲取中国高档车消费者对于未来宝马9系的特殊要求,这将有助于宝马在车辆豪华内饰布局和信息系统配置上进行设计上的改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