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SL300现金优惠25万 店内仅限1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1日 17:0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奔驰SL300现金优惠25万 店内仅限1台奔驰SL300现金优惠25万 店内仅限1台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期,编辑从厦门航星奔驰4S店(新浪微博:@海西奔驰)了解到:奔驰SL300现金优惠25万,仅限1台,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请见下表:

梅赛德斯-奔驰SL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经销商优惠

备注

SL300特价车型 121.60 96.60 现金优惠25万 仅1台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3-07-12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SL级豪华双座敞篷跑车已经成为奔驰跑车中的标志性产品。外形设计:前发动机盖上突起设计线条,和车身两侧鲨鱼鳃裂式的散热出口,再加上一对双氙气前大灯。而奔驰跑车标志性的箭形前进气隔栅与镶嵌其中的三叉星徽,则体现了奔驰跑车的经典传承。

奔驰SL300现金优惠25万 店内仅限1台奔驰SL300现金优惠25万 店内仅限1台

  在SL级的内部,带加热功能的多仿型豪华通风座椅,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此外,车内防滚架更让SL级大幅提升了安全性能――这项由SL级在1989年首先应用的安全技术已成为此后众多敞篷跑车的效仿对象。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奔驰SL级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融合了梅赛德斯-奔驰的传统元素与时尚美学,将动感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内部设计上更显舒适豪华,加热功能的多仿型豪华通风座椅,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使驾乘者不仅可以尽享长途驾驶的舒适感,同时在敞篷驾驶状态下仍可以保持宜人温暖,而车内防滚架更让SL级大幅提升了安全性能。(编辑:郑震滨)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奔驰S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