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奥迪 » 奥迪Q1
奥迪 奥迪Q1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疑似奥迪Q1路试谍照曝光 2016年上市 2015年5月14日08:2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疑似奥迪Q1路试谍照  据奥迪高管预计,到2020年时,SUV将占到全球汽车销量的45%。为了迎合这一发展趋势,奥迪计划将Q系列从现有的3款车增加到6款,Q1将是该扩充计划的首款新车,预计将在2016年年底发布。  虽然途观与奥迪Q3共享PQ35平台,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车身尺寸比定位小型SUV市场..

[新闻] 奥迪Q1将于2016年上市 基于MQB平台 2015年3月12日08:3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Q1想象图  奥迪于日前在其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其Q1将于2016年发布上市,该车将会是市场上第一款真正的高端微型SUV。  这款新车型将基于新MQB平台的最小版本研发,大众高尔夫采用的就是这一平台。新款Q1将在目前正在奥迪的Ingolstadt总部建设的一家新工厂投产。奥迪Q1效果图  MQB平台..

[新闻] 全新奥迪Q1最新消息曝光 2016年上市 2014年12月30日08:4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AudiQ1teaser  日前,据英国媒体报道,奥迪Q1将借鉴跨界车、Sportback和Avant等多种车型的设计元素。奥迪此前已经发布了这款入门级跨界车的一张预告图,并宣布新款Q1将于2016年推出上市。  根据目前所获悉的一些初步的细节消息,新款Q1的研发代号为AU276,该车将具备和三门版A3大抵相同的..

[新闻] 奥迪Q1假想图曝光 2016年上市 2014年12月17日09:0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Audi新Q1假想图  海外媒体报道了有关奥迪Q1的最新消息,新车将于2016年上市。  奥迪当前的入门跨界车为Q3,德国市场起价29600欧元,而计划在2016年春季上市的Q1售价在25000欧元左右。新款Q1将基于A3研发,其车身尺寸将接近于现款Q3,而第二代Q3于2018年初上市时其车身尺寸将会增大。Audi..

[新闻] 奥迪Q1将于2016年上市 基于MQB平台研发 2014年8月1日10:0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Q1假想图  奥迪将扩充其Q系列,而在2016年推出奥迪Q1这款小型跨界SUV。如果奥迪想要实现其到2020时车型阵容增至60款车型的目标的话,就需要推出一系列新的小众车型,其中Q1证实将于2016年推出上市,另外还将推出性能版车型SQ1。奥迪Q1假想图  新款Q1并没有采用加高的A1平台,而是将基..

[新闻] 未来将上市小型SUV展望 奥迪Q1 2014年3月12日11:1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Q1  预计引入时间:2016年  新车微评:目前奥迪品牌SUV产品线中,Q3、Q5以及Q7车型已经包揽了从紧凑至中大型各个细分领域,奥迪Q1的推出将使奥迪SUV产品线接近完整。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奥迪Q1指导价:暂无报价  作为奥迪旗下的入门级SUV,奥迪Q1将基..

[] 大众T-Roc概念车亮相日内瓦 2017年上市 2014年3月5日08:5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大众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全新设计的T-Roc概念车,新车将于2017年投产上市。  大众研发主管Heinz-JakobNeusser在日内瓦车展表示:“我们想要研发制造T-Roc,过去两年我们推出了多款SUV概念车,它们当中的大多数都准备投入量产。”  T-Roc概念车被视为奥迪Q1的姊..

[新闻] 奥迪未来车型计划曝光 将推11款全新车型 2013年12月18日07:09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公司CEORupertStadler于日前证实了将推出11款全新车型的计划。奥迪Q1假想图  RupertStadler并没有透露详细的细节,但是表示奥迪公司的产品阵容将从目前的49款车型扩充至60款车型。他还表示,SUV车型领域和极富声望的全尺寸车型领域有着巨大的潜力。  至于SUV领域..

[新闻] 奥迪官方确认Q1将在2016年上市 2013年12月4日07:2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日前宣布,全新Q1小型豪华SUV将在2016年上市,与2015年上市的新一代Polo共享大众MQB平台。奥迪Q1  奥迪Q1的销售主力将是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动力布局,但也会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供选装。发动机清单将与A1相近,意味着将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随之配备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

[新闻] 奥迪将国产Q1 与MINI SUV车型竞争(图) 2013年11月18日07:4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在华已投产Q3、Q5两款SUV,其SUV销量已占据奥迪在华总体销量的70%以上,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曾表示:到2020年,奥迪要完成全球200万辆的销售目标,中国的地位将越来越重要。对于未来奥迪的国产车型规划,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党群办主任张力表示:“一汽-大众佛..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