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奥迪RS » 奥迪RS3
奥迪RS 奥迪RS3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张扬的战斗小子 2016款奥迪 RS3 2015年10月13日11:19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2016款奥迪RS3,该车在外观上变得更加张扬,全新RS3拥有了一副更加凶猛激进的表情,棱角分明的六边形格栅、蜂窝式炭黑色进气格栅等等都在向我们展示着它那张扬的一面。  动力上,全新奥迪RS3Sportback将搭载2.5L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465N·m,并匹配7速S-tro..

[新闻] 奥迪RS3轿车版假想图曝光 2016年上市 2015年5月15日08:2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RS3轿车版假想图曝光  奥迪在去年底发布了新一代RS3Sportback高性能五门掀背车。最近有报道称,奥迪将推出RS3三厢轿车版,预计将在2016年登陆美国市场。  RS3轿车版将与五门两厢版共享动力,2.5升涡轮增压直列五缸汽油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将分别达到367PS和465Nm。RS3五门掀背..

[新闻] 视频:钢炮界新领袖 试全新奥迪RS 3(译制) 2015年4月29日18:22 Auto Express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AutoEXPRESS的主持人带来了全新奥迪RS3的试驾视频,作为目前动力最强的钢炮,它拥有4.3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性能方面可以说是相当强悍。

[新闻] 奥迪RS3 Sportback售价公布 39950英镑起 2015年2月16日09:1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RS3Sportback  新款奥迪RS3Sportback将于3月在英国上市,售价为39950英镑起。  这款高性能掀背车将在3月揭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该车搭载一款新的2.5升五缸汽油机,峰值马力输出达362bhp,0-100km/h加速耗时仅4.3秒,完全可以挑战超跑车。首批实车计划于今年夏季交付车主。  第..

[新闻] 视频:奥迪RS3雪地漂移尽显炫酷运动魅力 2015年2月2日10:4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全新2015款RS3,车身比A3低25毫米,配有19英寸的合金轮圈及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虽然依旧使用与老款相同的2.5升五缸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增加26马力,达到了362马力。也因为动力上的提升,让这款新一代小钢炮的极速达到28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

[新闻] 视频:2015款奥迪RS3 Sportback官方预告片 2015年1月26日10:59 YOUCA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2015款RS3Sportback掀背车近日发布。该车4秒之内可以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将达174英里/小时。

[新闻] 奥迪发布RS3 Sportback掀背款宣传照 2015年1月26日08:4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RS3Sportback掀背款宣传照  奥迪近日发布2015款RS3Sportback的雪地宣传照,按照奥迪的发布计划,新车将于今年3月份开始上市。  外观方上这款掀背款奥迪RS3Sportback基本上保持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包括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和全LED大灯。不过奥迪既然将RS3定位与性能车的行列,在设..

[新闻] 奥迪RS3 Sportback起价5.66万欧元 2014年12月17日08:3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AudiRS3Sportback  奥迪在上周发布RS3Sportback高性能五门掀背车,该车的官方指导售价日前无意中在德国奥迪官网曝光,该车在德国市场的起价为5.66万欧元,相比性能稍弱的S3Sportback贵了1.62万欧元。  全新RS3Sportback搭载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367hp和4..

[新闻] 奥迪RS3 Sportback明年发布 动力360匹 2014年10月17日08:5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RS3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有关奥迪RS3Sportback的最新细节信息。据悉,这款新车将于明年发布上市,最大动力输出在360bhp左右。  据报道,新款RS3Sportback将依然搭载五缸2.5升TFSI发动机。虽然前一代车型搭载同款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为335bhp,但是新车型的动力输出将得到提升,达..

[新闻] 奥迪RS3最新细节曝光 动力或达360匹 2014年6月30日09:5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奥迪公司QuattroGmbH部门高层曝光了有关奥迪RS3车型的最新细节信息。奥迪RS3最新细节曝光  据透露,奥迪RS3将搭载一款五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或将达到360bhp左右。此外,奥迪还表示有可能会推出一款动力达400bhp版本的RS3车型。奥迪RS3sportback谍照  据悉,这款RS3车型将会..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