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RS 奥迪R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RS3 Sportback起价5.66万欧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7日 08:38  新浪汽车   字号:
Audi RS3 SportbackAudi RS3 Sportback

  奥迪在上周发布RS3 Sportback高性能五门掀背车,该车的官方指导售价日前无意中在德国奥迪官网曝光,该车在德国市场的起价为5.6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4万元),相比性能稍弱的S3 Sportback贵了1.6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

Audi RS3 Sportback 02 Audi RS3 Sportback 02
Audi RS3 Sportback 03 Audi RS3 Sportback 03

  全新RS3 Sportback搭载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367 hp和465 Nm。动力通过7前速S tronic变速箱Quattro四驱系统传递到四个车轮,仅需4.3秒就能够完成0-100 km/h加速,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加价解除限速后可以达到280 km/h。

  新一代奥迪RS3 Sportback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开售,预计将从明年夏季开始交付车主。

全新奥迪A3竞争力分析

关注奥迪RS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